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啊!羽絨外套可以這麼好看!韓國瘋搶 le coq sportif 公雞牌羽絨外套台灣也有啦!

隨著近期寒流來襲氣溫驟降,羽絨外套成為時髦精必穿的單品之一,如何才能穿的暖又有型,想必是許多人的必備課題,這一季 le coq sportif 韓國企劃大膽採用長版羽絨設計,一改以往人們對羽絨外套過於“臃腫”的印像,融入的不同的實用機能,在穿搭上呈現多種的面貌,立即擁有焦點態度刻不容緩。

le coq sportif 選用保暖度最佳的鵝絨填充,面對台灣的溼冷兼具防風、防潑水與透濕功能,就連拉鍊都採用了防水的特殊處理,百變樣貌的可拆式長版羽絨外套,符合了現今穿搭中很重要的一衣多穿概念,長版與短版自由切換,隨時調整造型,擺脫黑白的單調色系,選用當今大勢粉色調,百變的時尚女孩們完全無法抵抗阿!

本回 le coq sportif 也同時推出了收納式長版羽絨外套,完美解決室內外溫差大,又不想手提外套的困擾,堪稱時尚與功能性的最佳結合!採用進口面料呈現霧面質感,手臂、背部與帽子上皆有鮮明的反光條、臂章等字樣設計,穿著它們抵御嚴寒的同時,也能為冬日造型搭配再次加分。

更多相關資訊請洽 le coq sportif
FB粉絲專頁(http://bit.ly/2PHGt59
全台門市(https://bit.ly/2JskC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