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NE PIECE》真人版實現!「草帽海賊團」還透過求職網站找新成員?!

不管你是不是動漫控,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筆下的人氣漫畫《ONE PIECE》(航海王/海賊王)大家一定多少有所共鳴,特別是主角間密不可分的夥伴關係,以及為夢想不斷努力的過程。連載至今已邁入 21 個年頭,期間也曾在 2017 年《ONE PIECE》連載 20 週年的紀念活動上宣布,將由美劇《越獄風雲》(Prison Break)的執行製作 Marty Adelstein 翻拍成真人電視劇,只是至今仍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倒是日本求職網站 Indeed Japan 搶先了一步,找來齋藤工演魯夫、泉里香演娜美、池內博之演索隆、千鳥大悟演騙人布,以及窪塚洋介飾演香吉士,藉此來「募集草帽海賊團新成員」。年末想跳槽、換工作嗎?乾脆去當海賊吧 XD!

image via @yosuke_kubozuka

 

Source: oricon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