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l Pump 或將再度挑起「中西 Diss 戰火」?爭議歌曲〈BUTTERFLY DOORS〉預計明日正式公開!

回顧 Lil Pump 的紛爭事件,從和 Gucci Mana 的「Trap 鼻祖」之爭、到爾後的〈Fuck J. Cole〉等,都讓這位來自邁阿密、年僅才 18 歲的 rapper 不斷地為人知曉。就算為人處事備受爭議,但憑藉其歌曲,例如〈D Rose〉、〈BOSS〉、〈GUCCI GANG〉甚至是與 Kanye West 合作的〈I Love It〉皆持續在網路平台締下驚人成績,也間接證明著 Lil Pump 的饒舌創作模式深受多數人喜愛。

Lil Pump 不僅會製作熱門歌曲,經營社群媒體更有他的一套方式。儘管有些行為會讓人覺得有些張揚、猖狂,但 Lil Pump 卻依舊保持自我,毫不掩飾地展現著自己到底多有財富,包括常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 po 出珠寶綴飾和名車、甚至是撒尿在紙鈔上等,種種行為都讓他在網路世界坐擁龐大聲亮。但在近期,他卻因為釋出了一段新曲〈BUTTERFLY DOORS〉的影像,讓他遭遇前所未見的危機。正因為其中歌詞提到〈CHING CHONG〉和嘲諷 姚明 的詞句,讓不少華裔群眾憤慨,紛紛留言要他下架並道歉,其中更包含著許多中國 rappe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 bored

@ lilpump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然而在 12/21 號,Lil Pump 不但默默地刪除影片,還在 12/24 號 Po 出一段短影音,內容除了敘述到自己並非有意傷害任何人,也提及自己也有著很多亞洲兄弟,正式地向廣大的亞洲群眾聲明道歉。不料就在今日稍早,Lil Pump 在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裡上傳了段影像,其中居然說到 “I’ll be dropping〈BUTTERFLY DOORS〉ON FRIDAY!This Gonna Be CRAZY“,意味著他明日將把爭議歌曲正式露出上架,而究竟這是 Lil Pump 故意對憤怒群眾挑釁?亦或者他將痛徹前非、修改原本的爭議歌詞呢?就待明日 Lil Pump 親自揭曉!

 

source / Lil Pum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