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後背包上的「豬鼻」要這樣用!蔡阿嘎新片一次揭露 10 個生活冷知識

台灣元老級資深 YouTuber 蔡阿嘎出道多年,一直以詼諧搞笑又貼合時事的影片深受網友喜愛,近日他與固定班底拍攝了一個「不知道也不會死冷知識」單元,包括後背包豬鼻、帆布鞋鞋身開洞、新衣服附贈的小塊布,以及襯衫後面小吊環等功用,

image via @蔡阿嘎

▲原來新衣服裡的一小塊布是給消費者試洗的,我也以為是讓你修補的哩。

▲這個因為外型而被網友暱稱為「豬鼻」(Pig Snout)的後背包設計叫做 Lash Tab,最原始的用途是讓從事戶外活動的使用者,將繩索或工具穿過後背包上的兩個孔,然後繫緊、懸掛用的,現在市面上的後背包則保留了這個造型,多半是為了復古造型,不過如果你剛打完籃球或離開健身房運動完,還是可以把球鞋綁在包包上透透氣。

 

想知道更多「不知道也不會死」的冷知識,請看蔡阿嘎的完整版影音,還看不過癮,CooL-Style 更準備了精闢的潮流冷知識系列,包括 兩大戶外品牌 THE NORTH FACE 和 PATAGONIA 竟然是好麻吉?SUPREME 五分割帽上的暗袋有什麼用?“鞋標”上的英文代表著什麼?等等,長知識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