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ASTACLAT OFF-CLAT 極限量新色開售、秒殺白色款少量補貨!這波再錯過也只能雙手一攤!

OFF-WHITE 與 NIKE 聯名的 THE TEN 系列在 2018 年末確定由 Virgil Abloh 宣告完結篇,這波聯名不只改寫了球鞋設計,更是將招牌的雙箭頭標誌與條紋元素,還有獨樹一格的紅色防盜扣環推上熱門潮流元素,而不少品牌也將這將這些元素融入在設計當中! (#以下照片皆附購買連結)

PHOTO via pinterest

雷獅特手環擅長結合了「編織」與「字母」兩大元素,維持編織的方式並在兩端印上字母,中間環扣的部分則維持金屬材質並漆上底色與 LOGO 。 COOLBUY 曾推出的 OFF-CLAT ,以全白色為基底,配上潮流元素紅色防盜扣環,且像標籤般將近年的大勢街頭顏色亮橘色硬皮革縫在手環上作為點綴,一上架就銷售一空。

新的 2019 年當然要有點誠意。除了少量補貨了白色款外,更特別上架了依舊是限量販售的黑色及藍色款,除了底色上稍做變化,仍擁有紅色防盜扣環與亮橘色的標籤般硬皮革,讓各位黑魂控、穿搭客在穿搭上有更多搭配的選擇性,當然啦,如果你有選色障礙,一次打包三色也是情有可原的。

新的一年,除了買衣、買鞋,當然需要一個能夠匹配的單品!也許手環不一定是每個人搭配的重點單品,但若你今天想要在社群上曬一雙帥照時,同配色的手環保證讓你的照片質感上升,就算不拍網帥照,走在路上也可以讓你的造型完整度加乘,有沒有用心就從這種小細節開始!

PHOTO via IG@rastaclat

此外,盒裝的包裝也是相當精緻。雖說購買的是手環本身,但收到包裹的當下,還能同時擁有如拆禮物般的驚喜和溫暖。超厚磅的卡其紙盒、印上亮 P 的 LOGO 字樣,充滿「無印良品」風的簡約 STYLE ,送人、自用兩得宜。

OFF-CLAT 手環三色極限量降臨 COOLBUY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