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狂的「青少年限定」饒舌表演!Leo王 將帶來前所未見的《少年 Leo王 之輔導級限定演唱會》!

顏社最狂 Leo王 的最新專輯《無病呻吟有情抒情》就在年底 12/31 壓軸鉅獻。專輯裡除了出現了顏社大師兄 蛋堡、金馬音帝 李英宏 外,包括夜貓最佳拍檔 春艷 也一同獻聲,如果連這張專輯都不能讓你期待,那明年還能期待什麼呢?

專輯名為《無病呻吟有情抒情》,仔細一看專輯封面你會發現拆開來後是一幅對句,但看似又不像,那是因為刻意去掉了中間的空格,使得一整句話就像是 Leo王 式的喃喃自語。有別於上一張《藝術家脾氣》的感性凌駕於理性之上,讓你能舒服地隨著旋律 Swing,這張《無病呻吟有情抒情》更多的是以理性的角度觀察,並加入了雷鬼的節奏元素,整張專輯從頭聽到尾,好似那些現實生活中的煩悶大小事真實發生在你我眼前。

緊接著寒假和學測的到來,Leo王 在這期間特別準備替 12~18 歲的莘莘學子們開一堂輔導級的課程、並名為《少年 Leo王 之輔導級限定演唱會》!這場跑遍北中南來輔導大家的饒舌表演,連準備考學測的學生都騎著媽媽的淑女車衝去現場買票,看來這場輔導級的課程師資非凡、非上不可!但這場限定青少年參加的表演,絕對讓許多成年的樂迷感到惋惜,紛紛詢問道「那到底有沒有限制級的演出呢?」你知道,顏社 KAO!INC. 總不會讓粉絲失望的,或許喜歡 Leo王 的朋友已經可以開始準備,期待著 Leo王 將呈現一場前所未有又高規格 Full Band 的演出!

 

活動資訊:

少年 Leo王 之輔導級限定演唱會
參加年齡:12~18 歲 (未滿 19)
參加辦法:2018.12.22 起自行前往以下教室購票(記得帶證件)

參加教室:下列日期地點的下午 4 點開始入場(入場會檢查)

1.18 嘉義廢窟西區建國路 18 巷 68 號
1.19 台南 Dorm1828 東區大學路 18 巷 28 號
1.20 高雄灰咖啡新興區林森一路 146 巷 2 號
1.23 南投週日公園唱片南投市中正路 152-3 號
1.24 台中元氣唱片西區福龍街 7 號
1.26 台北存在音樂信義區莊敬路 391 巷 12 號
1.27 新北小麻雀板橋區文化路二段 125 巷 46 號
1.30 台北顏社松山區富錦街 346 號 1 樓

更多詳情請見顏社臉書 _ click

 

 

source / 顏社 KAO!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