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YREAL打破過往印象 重組混搭新風格

提到STAYREAL很多人直覺性地會聯想到Design Tee的印象,在2012/13秋冬,STAYREAL要提供給大家更全新的時裝感受。以美國當紅影集Gossip girl為藍本,將美國東部常春藤盟校的服裝造型「Ivy Look」為主題,運用經典格紋、大字母Logo、鮮明色塊等元素,延伸至方格襯衫、開襟薄衫、鋪棉棒球外套、牛角大衣…等單品,當然少不了品牌Icon –小鼠(Mousy)十分搶眼地成為踢恤與帽踢上的主角。整體強調多層次的冬日穿搭,與易重複性著穿的單品,像是:可雙面穿的襯衫/洋裝、正反都有型的女孩披風及棒球外套拆解成鋪棉背心的2way穿搭,都是STAYREAL本季為大家獻上的貼心細節。

 【INFO】

官網:www.istayreal.com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Stay-Real/1118605083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