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r 牛肉事件衍生?!連反骨 Wackyboys 內部都出問題了?

近日  YouTuber 圈的話題似乎都圍繞在 Gino脖子拆夥的事件上,不少 YouTuber 站出來替彼此好友聲援,而 Gino、脖子,以及華仔各自都有各自立場,目前似乎也沒辦法下定論誰對誰錯,不過,在前幾天,反骨的培根、孫生和酷炫也各自發了影片,正以為他們是否也發生爭執之時,才明白原來他們在模仿 Gino 脖子事件,不過他們也將這次事件以「反骨」風格惡搞也實在有趣。

影片中更不忘替自己的作品置入,不僅置入了反古老帽,即將在一月推出的新歌《壓在地上打》都一併放在影片尾段打廣告,真的不得不說「反骨」對於惡搞這塊很用心,三支影片推出後也衝上了發燒影片排行前五,可見反骨的高人氣啊!推薦影片觀看順序:培根→孫生→酷炫,喜歡的朋友不妨看看這惡搞版的牛肉事件吧!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