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俊傑、周杰倫也愛不釋腳的 A-COLD-WALL* x Nike Zoom Vomero +5 要出全新配色啦!

2018 年末推出了多款引起熱議的潮鞋,其中最熱門的就是球鞋中的「豐臀」代表 A-COLD-WALL*(ACW) X Nike Zoom Vomero +5 了!2019 年才剛剛開始一周,但各大網站都已經報導過此鞋款的相關消息了,畢竟 ACW 被喻為繼 Off-White 後在潮流圈最活躍的品牌之一也是有目共睹的。就在今天,ACW 官方 IG 又公布將推出此鞋款的全紅色版本攻佔你的錢包。

image via @jjlin

image via @jaychou

▲ACW 與 Nike 的合作系列可說是 2018 年最受關注的聯乘之一,有像周杰倫及林俊傑這樣的大咖明星加持,話題性自然滿滿。

而今天曝光的全新配色 A-COLD-WALL* X Nike Zoom Vomero +5 ,相比之前的黑白配色,不只在顏色上更加吸睛,還加入了金屬感的點綴和做舊處理。除了這個配色之外,ACW 前兩天也公布了同款球鞋更為復古的配色,配上紫色的金屬質感勾勾,搶眼依舊。A-COLD-WALL*(ACW) X Nike Zoom Vomero +5 兩款新色的發布時間及定價尚未公布,更多相關訊息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