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閃、好狂不推不行!價值超過 100 萬的「黃金麥克鷄塊」吃了沒?

作為 COOL 編輯部加班最愛的晚餐選項之一,麥當勞近日全新推出的新品「黃金麥克鷄塊」怎麼能不趕快了解一下?!以 999 純金打造總重量達 14 兩、價值超過 100 萬的「黃金麥克鷄塊」,雖然不能真的吃下肚,但只要上網答題過關就有機會把黃金鷄塊回家啦!

聽說麥克鷄塊一直是台灣消費者最喜愛的餐點之一,每年吃掉的鷄塊疊起來高度逾 6000 座 101 大樓。今年適逢麥克鷄塊來台 35 周年,台灣麥當勞特別舉辦「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抽黃金麥克鷄塊」活動,即日起到 1 月 13 日晚間 11:59 止,連續答對 6 題與麥克雞塊相關的題目,登入資料即有機會獲得以 999 純金,依據麥克鷄塊四種形狀打造的黃金麥克鷄塊乙個(單個造價約新台幣 25 萬元,共 4 位得獎人),預計 1 月 16 日上午 10:00 在活動網站公布得獎者。


此外,去年限期推出並廣受好評的「辣味鷄塊」也唰嘴同步回歸,即日起至 1 月 22 日止,愛吃辣的潮流人絕不能再錯過!

info_麥當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