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經典 Logo 重新回歸!ATI 系列全色上線,選色困難症這回注定要全包!

Reebok 在 Allen Iverson 明星球員加持、Pump 系列的高峰,都讓 Reebok 自 90 年代後,一直打造出屬於品牌的忠實群眾!延續了去年復古風在鞋圈的大勢流行,品牌在今年推出了 Alter The Icon(ATI)系列,並且將品牌經典的 Vector Logo 再次帶回世人眼前。

流線型的鞋身設定,展現出品牌在球鞋洪流中經典的一脈相傳,並且透過識別度極高的 Vector Logo 運用,在鞋面上呈現出不同以往的顯眼細節,搭配上經典黑白、日常灰、街頭紅、潮流藍,以及女生專屬淺橘配色,交織出 ATI 系列的新章。外在的經典搭配上內裡的舒適大底及軟墊,讓該款不論外與內都相得益彰,具備品牌承先啟後的鞋款。

Reebok Alter The Icon 將於 1 月 10 日登場,發售價格為 NT$2,850。

 

Source/Reebok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