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聲林之王》裡的妹子不只是實力唱將,還有辣模跟潮流妹子啊!

台灣最新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已經來到 12 強決賽,不知道大家支持的選手有沒有順利晉級呢?自一開始每位選手戴上面具演唱,晉級才能拆下面具的賽制實在讓人很好奇選手的長相,然而不少選手歌唱得好,臉蛋也長得使人驚艷啊!這回小編就不藏私,介紹幾位妹子給大家,只能說看她們演唱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許維芳

素有「畢業歌女神」之稱的許維芳,因高中時期的畢業歌演唱作品《夢想藍圖》而打開知名度,截至目前為止《夢想藍圖》的瀏覽人次已超過 1730 萬,「畢業歌女神」之稱當之無愧啊!

許維芳甜美的笑容和酒窩真的超圈粉,而第一集《聲林之王》中她的無厘頭應答也鬧出不少笑話,雖然目前仍在待定區,但她特別的聲音也讓觀眾印象深刻,希望她可以回到舞台上呢。傳送門:yvonneeeeeeeeeeeeeeeeeee

張凱玲

表特版熟面孔出現在《聲林之王》第一時間嚇了我一跳,再聽到她的歌聲更是驚艷,張凱玲不只歌聲好,臉蛋及身材也不再話下,甚至被稱之為文化校花!

在她的 IG 上時常可以看見她仙氣十足的生活照,她的完美身材也被凱渥相中,簽為旗下藝人,而她最近一集的節目中演唱《Just The Way You Are》時特別的轉音也獲得導師蕭敬騰的稱讚,不過最後仍被淘汰,也期待未來她會有更多作品推出。傳送門:kkln_

張若凡

張若凡是小編我私心最愛的一位選手,由浪 Live 公司培訓,從演唱第一首《坦白》的時候我就被深深吸引,她的嗓音在歌曲後段爆發,高低音也掌握得相當不錯,她一直是我很看好的選手呢!

但在最新一集的 PK 中輸給了泰國小妹妹 Gail,小編聽了張若凡的那首《走了嗎》真的差點哭了呀!不過就在我找到張若凡 IG 時才發現,她竟然也是個潮流妹子呢~不多說了各位自己看吧!傳送門:ruofan_nice

source: Instagram/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