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冬季絕對不能沒有草莓啊!Lady M 推出台灣限定草莓蛋糕、飲品,征服你的味蕾!

冬日最夢幻甜美的草莓季終於到來!去年 Lady M 捲起的粉紅食尚在 1 月 7 日宣告回歸,要以當季最新鮮、可口的草莓限定商品,讓民眾感受莓好氣息。包含「草莓千層蛋糕」經典口味(單片售價280元,9吋2,800元)、「法式草莓千層酥」(單片270元),以及主廚為台灣量身打造的全球限定口味 -「草莓香緹千層蛋糕」(單片售價280元,9吋2,800元。此款二月份上市。),另外首次推出的「草莓泡芙」(一組220元),令人無法抗拒的粉紅色調,絕對是今年西洋情人節浪漫驚喜首選!除了蛋糕以外,旗艦店也推出多款季節飲品,為冽冽冬日注入暖意。

其中台灣 Lady M 全球獨家的「草莓香緹千層蛋糕」,紅艷欲滴的草莓,讓視覺與味覺皆滿分,是春節回鄉的最佳年味伴手禮!以粉紅色的草莓鮮奶油為基底,配上層層細緻薄透蛋皮,堆疊出富饒的香甜氣息,上層綴滿新鮮草莓,撲鼻而來的草莓香,讓人深深陷入粉紅魅力漩渦。

除了經典的千層蛋糕,本季也販售法式經典甜品「草莓千層酥」,不同於千層蛋糕,千層酥是由一層層紮實又酥脆的派皮,包裏草莓卡士達內餡、柔潤海綿蛋糕與新鮮草莓,層層口感展現法式甜點工藝。詳細口味資訊請至 Lady M Taiwan 官網臉書查詢。

source: Lady 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