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9 年將被這雙鞋洗版!adidas Originals 揭幕 NITE JOGGER 鞋款!反光又要回歸了嗎?

adidas Originals 於 2019 年一開始,便揭幕全新潮流鞋款 NITE JOGGER 。以經典概念為靈感來源,將復古元素運用前衛設計美學重新創作,並加上最新科技進化,打造革命性鞋款,即將開啟 2019 全新街頭潮流。

NITE JOGGER 強化過去功能性的反光技術,為了實現夜間的反光效果,鞋款採用了創新性的輪廓設計以及特別設計的高科技技術。整體以黑色為主色,搭配上標誌性三條線以及亮橘和反光材質做點綴。通過科技技術和創新設計,讓鞋款不只是配件,更成為黑夜行動時,街頭造型中的潮流指標。 Nite Jogger 鞋面更採用輕量尼龍防撕裂材質,及柔軟網眼針織和絨面革層;並搭載 adidas 代表性的 BOOST 鞋底,令舒適性,科技性及視覺性得以結合,為夜間探索找到新動力。

回溯最初的色彩設計,首發 Nite Jogger 配色以全黑鞋面的亮橘色細節對比形成強烈的視覺衝擊。同時,標誌性的鞋跟覆蓋面作為以往視覺的延續,呼應了過去賦能未來的品牌理念。鞋觀的外底更有隱藏版密語,以摩斯電碼解密「暗夜光速」“the speed of nite”字樣。低調刻畫對創意的追求和突破的決心。 Nite Jogger 全新鞋款以現代科技賦予球鞋無限可能,讓潮流人士無懼白日束縛,綻放夜間的閃耀光芒!

adidas Originals全新鞋款NITE JOGGER 首發配色將於1月12日(六)起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與Instagram查詢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