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OWZ豹子膽 迎來震撼最終章?經紀人發文表示「BOWZ 已於昨日離開我們身邊」!

隸屬南霸天饒舌廠牌 人人有功練 的 rapper 熊仔 一直是備受樂迷矚目,從過去在 underground 就憑藉多首歌曲累積不少聲量外,也透過 Diss RBL 的數場戰役、讓 熊仔 驚為天人的押韻實力廣為樂迷所之,甚至在當時比賽中用到的 punchline「我要看 熊仔 對 BR」更是紅極一時,至今仍是許多 hip-hop 粉絲眾望所盼的精彩對決。爾後,逐漸浮上主流舞台的他更以《無限》這張專輯初試啼聲,並成功榮獲金音獎殊榮、入圍金曲獎獲得多數人肯定。

於 2018 年中,熊仔 也釋出了睽違已久的第二張大碟《夢.想.成真》。這張專輯,是藉由一位名為 BOWZ豹子膽 的 rapper 從 underground 一路成名的歷程,撰述多部精采、曲折的故事篇章。而於不久前,故事中的角色 BOWZ豹子膽 也帶來了全新作品〈卡提諾 CK101〉,透過令人迷失的「點閱率」抒發己見,表態在這充斥數字的網路世界,貌似虛無的「按讚」、「分享」反倒主宰了整個遊戲玩法,飄渺空洞之覺也漸漸地使創作者感到渺茫,被迫壓力下只是在不斷地追隨著網路數字的增長。

BOWZ豹子膽 會發佈如此歌曲,可以推測在故事裡頭,豹子膽 肯定被他的公司壓迫地不得自己,更在稍早,他的官方社群帳號也 po 出了新的貼文,表示「BOWZ 已於昨日離開我們身邊。」而離開的原因正是因為車禍造成,目前此帳號已由經紀人代管,並作為紀念性帳號以供樂迷追悼。看到此,BOWZ 的故事難道真的結束了嗎?除了有著不少網友推論「或許只是被公司刻意操作,這樣唱片才會大賣」,也有著樂迷哭喊「還我 BOWZ!」當然,《夢.想.成真》據傳言將不只到 Chap.2,之後的劇情會怎樣發展,就等待 BOWZ 、亦或是故事作者 熊仔 親自揭曉其中謎底!

 

source / BOWZ豹子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