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怎麼可能有這個 logo!?New Balance X Kawhi Leonard 首款簽名戰靴碟照曝光!

2018 下半年,Kawhi Leonard 可說是佔據了 NBA 版面,包括與馬刺球團的糾結,最終與 DeMar DeRozan 互換東家,同時宣布加入 New Balance 陣營等,一改過去樸實低調的形象,大破大立準備在球季一展身手,就目前戰績看來也確實非常有機會拿下東區冠軍,而大家最好奇的首款簽名戰靴也終於有諜報釋出了!

 

Kawhi Leonard 私下已開始著用 NB 服飾,但目前場上的戰靴還是 Jordan 品牌,這也是 New Balance 回歸籃球場的一大主因,比起 80-90 年代百家爭鳴的時代,如今則是 NIKE (JORDAN)為大宗、依序為 adidas、Under Armour 三強鼎立,許多中國運動品牌也趁此機會加入戰局,包括安踏、李寧、匹克等等,上個賽季,PUMA 陸續簽下眾多新秀,這也讓退出籃球市場已久的 NB 備感壓力,而 Kawhi Leonard 這樣的頂級球星,絕對是強力支柱!

image via sneakernews

稍早 NBA Buzz 也在粉絲團釋出 New Balance X Kawhi Leonard 首款簽名鞋的碟照,以鞋型來說,相較於明星球員的簽名來說確實是比較俐落簡單的款式,N字 logo 依舊顯眼,但讓我感到比較匪夷所思的是在鞋頭與側邊的 KL2 手掌 logo,這是當初 Jordan 品牌所設計,理論上來 Kawhi 是不能將它帶走的,網壇名將 Roger Federer 與 UNIQLO 簽約後也曾向 NIKE 呼喊希望可以將 logo 給予使用,但最終並無結果,如果 NB 真的使用了 KL2 手掌 logo,意旨肯定花了不少錢買下使用權力,不過這雙鞋也只是碟照,究竟最終鞋款是何樣貌,務必持續鎖定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的報導。

image via NBA Buz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