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確定錄製第二季!總導演 車澈 證實「將加入全新製作人」!

《中國新說唱》已於日前盛大結束,最終的大結局也令觀眾驚喜萬分,因為居然是由在復活賽環節、以「一挑五」之姿闖進總決賽環節的新疆 Rapper ─ 艾熱 拔得頭籌,獲得首屆《中國新說唱》的全國冠軍。然而,儘管節目已告一段落,卻仍有不少網友議論著《中國新說唱》和《中國有嘻哈》的差別,紛紛道出「今年沒比去年精彩」的話語。

那為甚麼一屆比一屆還不精彩呢?照道理講,愛奇藝這樣具有龐大規模的公司,製造節目內容絕對不馬虎,且根據了解,《中國新說唱》絕對能說是愛奇藝的年度重點節目,不論在預算的投入、還是工作人員的編排、更甚是節目橋段的企劃,皆是有專門負責的部門操刀。所以愛奇藝不是做不到去年的水準,只是當要深入探究《中國新說唱》會比《中國有嘻哈》較不引人入勝的緣故,大概和年初中國廣電局頒布的《四大禁令》有著密切關係。

面對上鄉民不斷的評價著《中國新說唱》的缺失,甚至網路流傳著「明年將不會有第二季」的消息時,稍早愛奇藝在北京的招商會上頭,倒是給了期待節目的觀眾一劑強心針。因為在裡頭、總導演 車澈 清楚地講道在第二季的《中國新說唱》將會有「兩個變化」。一是「加入全新製作人」,第二則是「海選將透過《刺蝟現場》進行」。針對於第一點,加入新的製作人著實能幫助節目製造出新的話題,如同當初 鄧紫棋 加入《中國新說唱》一般、讓節目未演先轟動;而針對第二點,所謂的《刺蝟現場》則是愛奇藝旗下經紀公司《刺蝟兄弟》所舉辦的現場活動,而怎麼讓經濟方的角色主導海選環節?究竟第二季是不是納入嶄新賽制?就只能期待愛奇藝官方的後續揭幕。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