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等到「新蘭」配了!《名偵探柯南》最新特別篇給大家滿滿的粉紅泡泡啊!

由知名漫畫家青山剛昌所打造的《名偵探柯南》出刊至今已來到第 25 年,漫畫連載超過 1000 話,然而柯南仍舊還沒變回新一,黑暗組織成員甚至尚未明朗,然而想必柯南迷最期待的就是新一和小蘭的戀情對吧!?就在前些日子為紀念連載 1000 話,從第 1000 話到第 1006 話都是《深紅的修學旅行》特別篇,內容除了每次都會遇上的兇殺案之外,最受到注目的即是-柯南吃了灰原製作的解藥試驗品變回工藤新一參加了修學旅行。

一開頭就給了大家滿滿的粉紅氛圍,即使尚未完結篇,小編也覺得好滿足啊~這特別篇也製成了 SP 動畫版播出,來到京都的修學旅行也讓我想起《迷宮的十字路》,每看一次都覺得《名偵探柯南》都把京都畫得好美!目前只播出了特別篇上集,下集要等到 12 號才會釋出,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放閃篇啊!

source: Facebook/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