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造型越怪越受歡迎?!Gentle Monster 究竟有什麼魔力讓全球 ICON 愛不釋手!?

來自韓國的知名墨鏡品牌 Gentle Monster,除了受到南韓藝人推崇之外,將品牌推往國際之後也相當受歐美明星、模特兒們的歡迎,Gentle Monster 不僅鏡框戴上很修飾臉型,且近期推出的造型越來越多元,讓傳統抵抗紫外線的墨鏡轉換成時尚的搭配配件!Gentle Monster 前陣子更相中 WINNER 成員宋旻浩的藝術才華,聯合舉辦藝術展覽。

image via/realllllmino

而 Gentle Monster 似乎更深受 YG 藝人的愛戴?不僅師妹團 BLACKPINK 中成員 Jennie 與 Lisa 愛用,連舞者「雙權兄弟」也是愛好者呢!

image via/ jennierubyjane

當然,Gentle Monster 也有出一些比較清淡的口味,像 Jennie 這款金邊眼鏡就非常百搭!設計上也很符合東方人的鼻樑,也是因為如此才這麼受亞洲人推崇吧!?

image via/ lalalalisa_m
image via/ _______youngmoney

其中人氣暴漲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他們的設計實在太前衛,戴上去之後氣勢非凡,不過這些樣貌獨特的眼鏡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駕馭的,像近期新出的有點像 CD 光碟型的墨鏡,好好奇到底有誰會買耶?

image via/129719011069745l

全球知名的 ICON 們都難抵 Gentle Monster 的魅力,超模和大咖明星們也紛紛戴上他們家的墨鏡,享譽國際的吳亦凡同樣也是 Gentle Monster 的粉絲!

image via/gentlemonster
image via/bellahadid

image via/gentlemonster

然而,Gentle Monster 近日首度來到台灣開設專櫃,地點就選在微風南山 1F,其中店面的設計也充滿前衛設計感的裝置藝術,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啦,趕快手刀出門逛一波了!

image via/highoe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