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 Bathing Ape 2012 Christmas BABY MILO 粉墨登場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氣息是不是愈來愈濃厚了?在期待各家大牌推出聖誕單品前,先來看一下潮流界的先驅─A Bathing Ape─推出的這款可愛BABY MILO吧!

此款聖誕限定版除了有33 x 25 (cm) 的尺寸外,還有超可愛的紅色圍巾和聖誕帽!而且這極柔軟的觸感,令人不禁想到好舒服的感覺呢!不過這麼一款可愛的玩偶,僅在香港限量販售,如果你是猿人迷可要搶購啦,因為限量是殘酷的!

另外此聖誕限定版的外包裝也是頗有巧思的,可以看到很緊張在偷看你等你帶回家還有偽裝成麋鹿的BABY MILO呢!

真是愈看愈順眼,不管是放著擺設或是送給親愛的另一半當聖誕禮物,不也是挺有趣、挺窩心的嗎?一個售價為999港幣,還是有人要買來送給辛苦的小編當聖誕節慰勞禮品也是可以的啦!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