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一雙少一雙的 Off-White x Nike「THE TEN」Air Max 90 “Desert Ore” 新色官圖正式釋出!

Off-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被稱為近年最成功的聯名之一,應該大家都沒有異議吧?在去年年底,Virgil Abloh 就透過個人 IG 帳號上暗示「THE TEN」系列即將結束了,但 Off-White 和 Nike 的關係還會以不同的形式繼續下去。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就看到了兩個品牌合作推出的第三雙 Air Max 90。

此版本的配色被稱作 “Desert Ore”,與鞋款卡其色的鞋面及橘紅色的勾勾非常契合,並以麂皮及磨砂革呈現單一配色的層次感。鞋舌上標誌位置的改變、縫線等細節都能夠看出其結構化的設計。而招牌 Zip-Tie 也使用了粉藍色,讓人耳目一新。此次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Desert Ore” 鞋款據說將於 1 月 17 日 Nike 及 Off-White 店舖開賣,定價為 $160 美金。具體販售訊息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sneakernews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