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等到你啦!HYKE X THE NORTH FACE 2019 春夏聯乘系列正式發布

由夫妻檔設計師大出由紀子及吉原秀明共同創立的日本女裝品牌 Hyke 近日再度與 The North Face 攜手合作推出 2019 春夏最新聯名系列。這已經是雙方第三度的合作,有別於前兩次著重在女裝上,這一季終於推出了除了外套以外更多男裝的單品。

從外套、上衣、下裝到配飾,此系列保持品牌一貫的簡約風格。大大的「The North Face」字樣在幾乎每一件單品上都能看到。黑、白及米色貫穿整個系列。而不論是大衣、羽絨衣或是衛衣上都能看到垂墜的拉鍊繩。寬鬆的斗篷、短 T,都為穿搭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印有「The North Face」字樣的袖套可以說是配飾中的高光單品,不論是在功能性上或搭配的可能性上都是佼佼者。據了解Hyke x The North Face 系列將在二月 The North Face 東京店 Pre-Sale 活動中發布,並在不久後於各大店舖正式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別忘了提前找好代購喔!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