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2013 春夏 Woven登場!

自WOVEN系列推出後,始終是叫好又叫座啊!再加上與Free 3.0 鞋底結合,不僅像赤腳踩著大地般自然,透過完美的編織工法使得從裡到外也都 ‘ 呼吸 ‘ 起來!這次的2013 春夏版,搶先推出兩色來迎接嶄新的2013啦!

由裏原宿教父藤原浩擔任發想,誕生於千禧年的 NIKE Woven系列,藉由獨特的編織手法與多樣的顏色搭配,始終創造居高不下的人氣!這次推出的 Nike Free Woven Black/Sail & Nike Solarsoft Rache Woven ,則有著與過往不同的編織工法,不僅更能全方位搭配雙腳的自然曲線,也創造出全新的編織樣貌。

Nike Solarsoft Rache Woven

暖色系的使用,令人期待春日的暖陽,鞋後跟的嶄新編織工法,著用時的舒適感與羽量感將令你說不出話來。

 

 

 

Nike Free Woven Black/Sail

鞋身有道如海潮般的亮橘線,不同於以往方正的編織格局,就像一道完美弧線的高吊球應聲破網。

 

 

Source: LACEB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