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備受矚目的《KAWS:HOLIDAY》台北站即將眾星雲集?因為這些名人巨星全部都是 KAWS 的好友兼粉絲!

image via Instagram

日前林俊傑 JJ 以及 KAWS 為台灣潮流圈投下震撼彈,宣布開催《KAWS:HOLIDAY》台北站,將在 2019 年  1  ⽉ 19 ⽇⾄ 27  ⽇於台北中正紀念堂進行為期 8 天的展期,讓藝術圈及潮流圈人士興奮不已;而除了 林俊傑 JJ 及 KAWS 必定到場之外,相信眾多與 KAWS 關係良好的巨星名人也會至展場共襄盛舉,因此來此朝聖 KAWS 的作品外,或許也可與偶像們來個不期而遇,讓你買好買滿外,眼睛也看好看滿!絕對是不虛此行!那麼究竟演藝圈中究竟有誰是 KAWS 的好友和粉絲呢?哪些巨星有機會出現呢?

 


林俊傑

image via @jjlin

說到 KAWS 的友人兼粉絲,絕對少不了這次《KAWS:HOLIDAY》台北站的幕後推手林俊傑!喜愛時尚與潮流的他,早期就是 KAWS 公仔的忠實粉絲,終於在去年 KAWS 長沙的展中與本人相見歡,便促成了這次的《KAWS:HOLIDAY》台北站。

image via @jjlin

周杰倫

image via @Jaychou

與潮流和藝術脫離不了關係的周董當然也是 KAWS 的大粉絲兼友人,在今年也去探訪了 KAWS 位在紐約的工作室,兩人在 IG 上也時常互動;而這次杰倫不用跑紐約,在熟悉的台北就能再度與 KAWS 相見歡了!

image via @Jaychou

陳冠希

Image via @edcee3000

亞洲潮流 ICON 陳冠希早期就與 KAWS 結識,兩人合作不斷,甚至雙方在去年一同登上中國 GQ 的封面,而冠希女兒 Alaia 手中最常抱的娃娃就是 KAWS 出品的!以雙方友好的程度,冠希或許也有機會來台參加《KAWS:HOLIDAY》台北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ROW WAY THE FUCK BACK @kpee @kaws @sklamallrightsreserved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吳建豪

Image via @edcee3000

與藝術與潮流息息相關的吳建豪當然也是 KAWS 的忠實粉絲,甚至前年就跑去 KAWS 在上海舉辦的首次亞洲個展。雙方早期就互動不斷,皆喜歡玩具模型的兩人,相信不久後可以看到雙方在這方面的更多合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blessingsonblessings #fanmade #bff

✞ ✪(@vannes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潘瑋柏

image via @willpan23

當然喜愛潮流文化的潘瑋柏一直深愛著 KAWS ,稍早也收到好友林俊傑的《KAWS:HOLIDAY》台北站邀請函,能在展覽中看到潘帥也毫不意外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nk you bro @jjlin #kaws

Will Pan(@willpan2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羅志祥

image via @willpan23

時常在 IG 曬出各種鬼罕 KAWS 公仔的羅志祥,當然也是 KAWS 的資深粉絲,稍早也收到好友林俊傑的邀請,看來看到羅主任蒞臨現場的機會也相當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KAWS #SEEINGWATCHING #AllRightsReserved

羅志祥 ❌Show Lo❌(@showlostag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黃鴻升

Image via @aes_alien

鬼哥黃鴻升收藏大量公仔、球鞋眾所皆知,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 KAWS 設計的公仔,曾經多次公開表示為 KAWS 粉絲的他,也絕對是會在《KAWS:HOLIDAY》台北站出現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didasoriginals

黃鴻升(@aes_ali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李易

喜愛球鞋及潮流文化的李易,家中也擺設許多 KAWS 公仔,看來易哥也應該會去《KAWS:HOLIDAY》添購新的公仔了。


黃子佼

image via tumblr

不說年輕一輩的朋友可能不知,黃子佼絕對是台灣潮流界的 OG 級人物,十多年前在東區開設了一家選貨店鋪,販售 BAPE 服飾及 KAWS 版畫及當時稀有的日貨,是台灣第一家;而這次《KAWS:HOLIDAY》台北站看來佼哥也是一定出席!


最後,就讓我們  1  ⽉ 19 ⽇⾄ 27  ⽇,在台北中正紀念堂不見不散! CooL 將持續為你帶來第一手相關新聞,有興趣的朋友敬請密切鎖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