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久沒親手挑選唱片了? DJ Mykal a.k.a. 林哲儀實體唱片行 M@M Boutique 於 Ohh!ffice 再度「快閃」開張!

你有逛過實體唱片行嗎?或者你有多久沒有逛過實體唱片行了?還記得以前下班的日子,拖著疲累的身體走到位於忠孝東路上,一間老舊大樓內的小小唱片行,昏暗的光線給一整天的歷練沈澱靜卻,手指在滿坑谷的唱片裡翻山越嶺的征服,在 DJ Mykal a.k.a.林哲儀的空間裡,只有音樂是目的地。

M@M Boutique 由身兼資深 DJ 與樂評人角色的 DJ Mykal a.k.a. 林哲儀創辦,店舖內的音樂、唱片都是經由他親自挑選,由於對音樂的敏銳度,集結了國內外的第一手音樂資訊,店舖內進貨的速度幾乎與國外同步。除了唱片之外,也販售與音樂相關的選物、服飾,還有店主林哲儀熱愛的玩具蒐藏,時常也會看到林哲儀在M@M Boutique混音放歌,在樂迷及同好間建立了不可取代的地位。店主 Mykal林哲儀的資歷除了曾為華納、馬雅音樂擔任企劃之外,也曾任為金曲獎和金音獎的評審,更是華語電子音樂品牌 ROKON 滾石電音創辦者,因為豐富的音樂相關經驗,進而應邀為2017年世大運閉幕式的壓軸DJ。


M@M Boutique 從1999年開幕之後,曾在兩年多前經因為創辦 ROKON 滾石電音分身乏術而暫時歇業,但一直沒有放棄實體唱片行計畫的林哲儀,將於2019年1月與 Ohh! 店鋪組織的活動空間 「Ohh!ffice」合作實行第一開紅計畫 M@M Ohh!ffice,將還原 M@M Boutique 唱片行空間。這次的期間限定店M@M Ohh!ffice一方面將以「2018 Review」為主題,現場販售去年度各大音樂媒體年度最佳專輯/單曲之選以及其他重要發行,帶大家回味一下2018年有那些值得入手的黑膠、CD與卡帶;另一方面,還會有Mykal自身精選的二手CD、黑膠與服飾單品。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是The Beatles經典同名專輯(大家也習慣稱之為《The White Album》)發行50周年,恰巧大家熟悉的台灣街頭品牌OVKLAB在2018年秋冬便是以這張專輯裡面的〈Revolution 9〉作為設計靈感,所以店內也會結合OVKLAB團隊作出「音樂 x 品牌」的陳設。

期間限定店的頭兩天1月11與12日將會是小小的Launch Party,店主DJ Mykal a.k.a.林哲儀於Ohh!ffice現場放歌之外,也邀請了廣大DJ朋友群共襄盛舉,希望把線上音樂回歸到實體,希望大眾一起欣賞不同的音樂類型,實現音符碰撞的旋律。

info-

地點:台北市台北迪化街一段21號四樓3033號室
日期:2019/1/11 – 2019/1/19(除1/13永樂市場公休)
時間:13:00-19: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