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lebox x PUMA 2012 Holiday States 聯名鞋款

德國知名鞋店 Solebox 為慶祝成立10周年紀念,與PUMA聯名推出了 2012 Holiday States 鞋款,快來看這全球知名鞋店這次發揮什麼樣的創意和想法吧!

近年來有在關注聯名鞋款發售的應該不會不知道 Solebox 是誰了吧?!Solebox 是在德國柏林的一間知名鞋店,近年來陸續與各大品牌推出聯名鞋款及販售,每每推出的單品都是質感出眾,且聯名領域遍及各大行業,連法國甚至是英國的人都願意專程搭飛機去德國排隊買新品,如果你還不知道 Solebox 你就落伍啦!

而這次 Solebox 與 PUMA 合作,使用的是秋冬少不了的經典質感材質─麂皮,加上蛇皮紋路的 PUMA 招牌 Formstripe 標誌,你還能不心動嗎?內容如此奢華,外觀卻無比低調,此外鞋舌上還縫有雙方品牌的標識,總還是會讓不識貨的人知道是聯名款呢。

此聯名系列鞋款三種配色各限量 100 雙,於 2013 年 1 月 5 日正式開售,定價爲每雙 €100 歐元。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