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抗拒得了抹茶跟巧克力!?GODIVA 冬季限定抹茶巧克力霜淇淋即將上市!

冬季的口味,非抹茶莫屬!GODIVA 冬季限定 – 抹茶巧克力霜淇淋系列,所使用的原料包含來自於日本鹿兒島的抹茶粉,並以廣受喜愛的 GODIVA 香草白巧克力霜淇淋為基底,推出「抹茶霜淇淋」及「抹茶黑巧克力霜淇淋」兩種口味,甜中帶點微苦的滋味,讓新年的第一口霜淇淋回甘無窮!

GODIVA 2019 年抹茶霜淇淋的雙重口感、多重驚喜,來自於主廚別出心裁的設計!精心添加抹茶碎元素,層層堆疊在黑巧克力味脆桶邊緣,恣意地於抹茶味霜淇淋上點綴,讓抹茶的多重滋味,不只是霜淇淋在舌尖留下的甘醇,也有抹茶碎在口齒間帶來的酥脆層次感受!GODIVA 為黑巧克力迷也貼心獻上「抹茶黑巧克力霜淇淋」,讓抹茶和黑巧克力完美融於一口,兩種享受一次捕獲!抹茶巧克力霜淇淋系列於 1 月 14 日起全台 GODIVA 門市期間限定推出,是這個冬季不能錯過的驚喜滋味!(限定販售日期:2019年1月14日至3月31日)

source: GODIV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