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救地球之前先拯救一下奧斯卡?據傳「復仇者聯盟」將一同現身典禮現場?!

預計將於台灣時間 2 月 25 日舉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原本邀請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擔任主持人,不過在他過往疑似發表恐同的言論被翻出來之後便辭去主持人一角,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奧斯卡頒獎典禮就要登場了,主持人這部分卻開天窗。

主辦單位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表示計畫或將不會有主持人,改以各來賓出席撐場,目前盛傳「初代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將會一同出席頒獎典禮,雖說早在 2012 年復仇者成員們就曾現身於奧斯卡,但在《復仇者聯盟3》這沉重的一集推出後,想必大家一定會很希望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都能齊聚一堂,對此主辦單位並無證實這樣的說法是否為真,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COOL 的後續報導,而《復仇者聯盟4》也將於 4 月上映!

source: hollywoodrepor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