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ul George 找來 NASA 合作 PG3,「三大重點」是要去拯救困在外星球的鋼鐵人?

Paul George 今年是他 NBA 效力的第 9 個賽季,今年的他更是勢不可擋,在奧克拉荷馬雷霆中擔任了攻守的重要腳色!隨著他個人表現不斷進化,腳下那雙個人簽名鞋款也來到了 PG3。而第一雙首先要釋出的配色,更是靈感源自家鄉的加州棕櫚谷的 NASA 研究中心。

此回 PG 就像要帶領我們上太空似的,在全新進化的 PG3 中,隱藏著推進的浩大能量,並且可將它細分成三點的重要原則!

化繁為簡

Paul George 在最初給球鞋設計師 Tony Hardman 提出的核心課題就是「更快」。對應目前的比賽節奏,球鞋所能支援的速度也必須更加敏銳,除去繁瑣的部分,將鞋舌與鞋領一體化,並在中底使用了一種更軟、更輕的泡棉,再加上鞋面網眼材質的運用,達到了 PG3 所設定的輕量化特色,也貼合了 George 的比賽風格!

步步為營

Paul George 現在在雷霆扮演了重大腳色,在功防兩端都需要投入極大心力,維持自己的全能表現!為了打出這樣的高效腳色,PG3 所提供的環形排列網底設計可以幫助 Paul George 更犀利地切入,而從 PG2 延續而來的前掌 “Dynamic Wings”,則是完整了更好的包覆。

不忘故土

Paul George 晉升為聯盟頂尖球員的同時,並沒有忘記自己出發的地方。PG1 與 PG2 兩代球鞋演繹了他對於電子遊戲的熱愛。而這次的 PG3 則來源於 NASA 研究中心的配色靈感,致敬了他的家鄉棕櫚谷(NASA 研究中心所在地)。鞋後跟上的文字源自於人類對月球的探索,也是 Paul George 最愛的名言之一「Don’t tell me the sky’s the limit when there are footprints on the moon.」(譯為:如果月球上都有人類的足跡了,那天空還算什麼極限。)

除此外,PG3 也結合了更多他個人故事。鞋底的環形防滑紋路裡,刻有代表著 Paul George 過往的數字:生日,曾穿過的球衣號碼,還有他身上紋身的數量。PG3 集合了他個人九年職業生涯所累積的智慧,匯聚了這些年帶給 Paul George 每一次比賽最佳表現的球鞋性能,支持著他向下一階段的提升邁進。

PG3 發表期間還推出限定服飾套裝,靈感來自於 NASA 的運動套裝、後背包以及更多其他產品。

PG3 NASA 配色將於 1 月 26 日在 Nike.com 及 Nike 官方指定零售店鋪發售。

 

Source/NIKE/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