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才跨完年, adidas 大動作連發 UltraBOOST 19 !延續解構概念,全新配色 Refract 炫彩白吸睛登場!

擁有 「最強跑鞋」稱號的 UltraBOOST ,在 2018 年底釋出首雙 UltraBOOST 19 系列的 Laser Red ,近日一連推出 Dark Pixel 暗黑元素與 Cherry Blossom 櫻花粉兩種配色,令原本就擁有廣大粉絲的 UltraBOOST 再掀話題高峰!而將於 2019 年 1 月 15 日全球同步上市的 Refract 炫彩白配色,不僅實鞋相當繽紛有型,限定發行也是一大重點,相信又將是另一雙話題之作!

UltraBOOST 從 2015 年開始,就積極優化鞋款外觀與細節,尤其上腳的舒適度讓大家「回不去了」;也因此,無論話題與風潮如何更迭, UltraBOOST 一直是潮流份子、機能愛好者的必備單品,近日 adidas 多番釋出針對 UltraBOOST 19 鞋型的特殊配色企劃,編輯大膽推論, UltraBOOST 系列在 2019 年仍會持續站穩街頭!

adidas 首波開創解構美學風潮

UltraBOOST 19 系列皆以「解構」為鞋款主軸,這次所推出的 Refract 炫彩白,是以 UltraBOOST Triple White 為靈感,大膽解構純潔質樸的白色,以折射為名、拆解白光的組成紅、藍、綠三原色(也就是大家俗稱的 RGB );將多彩繽紛的視覺融入 UltraBOOST 19 系列新開發的 360 度 Primeknit 針織技術,營造前衛的設計美感!

360 度 Primeknit 針織鞋面

Primeknit 針織式襪套絕對是 UltraBOOST 19 系列的重點特色, 360 度包覆你的雙腳,把鞋墊拿起來就可以看到 Primeknit 織成整雙像襪子的感覺;而這次推出的 Refract 大膽解構白色,整雙鞋面特地以白色為主色系混合三原色編織而成,將光學概念創意體現在設計上, Multicolor 多彩編織設計在白色上尤其亮眼!

BOOST中底 20% 增量

UltraBOOST 19 系列的中底目前所推出的款式皆將 BOOST 增量 20% ,腳感較以往更紮實穩定,提供了更進階的能量回饋與緩震效果,舒適度再次躍進! BOOST 系列的忠實支持者務必實際體驗、比較看看!

3D Heel Frame 立體後跟穩定結構

UltraBOOST 系列讓人喜愛的原因除了外觀優質、穿搭有型之外,同時能具備頂級跑鞋的機能性;鞋後跟的新型 3D Heel Frame 穩定系統,除了提供足跟更佳的穩定度,也讓視覺更科幻、前衛了一些!

馬牌大底與 Torsion Spring 抗扭轉系統

UltraBOOST 從 2.0 開始就受人喜愛的馬牌大底,這次進化為加深刻痕的馬牌大底,以及強化後的 Torsion Spring 抗扭轉結構,在雙腳落地時,可優化能量的傳導,潮酷的外觀之下, UltraBOOST 19 完整體現了一雙貨真價實的超級跑鞋,該是怎樣的結構與強度。簡直太帥氣強悍了 >/////<

必須的,編輯先試穿

神壇級鞋履 UltraBOOST 已經宰制街頭多年,駕馭基本款或別有用心的搭配都毫無難度,但我們還是不免俗的要上腳給各位看啦!這次就以大家一定有的黑色丹寧來呈現,極簡的 outfit 就可以穿出 Refract 炫彩白的質感,埋在 Primeknit 的多彩針織,搭配銀灰色的 3D Heel Frame ,科技、俐落,還帶點時髦!好穿好搭之餘本身也具備豐富的細節!

繼 Laser Red 限量發售之後, adidas 也不斷釋出更多新穎的配色與企劃,編輯十分期待之後還會陸續推出什麼樣的鞋款呢?希望不要再只是少量發售了啦!畢竟鞋子可以這樣少量的出了又出嗎?難道是在考驗哥的百米?嗯?

最後還是說個吉祥話,祝大家能順利入手這雙 Refract 炫彩白配色啦!新的一年就從穿上一雙氣場強勁的超級跑鞋開始吧!

販售資訊

UltraBOOST 19 Refract 炫彩白 上市時間:1/15

UltraBOOST 19 Refract 炫彩白 售價:$5,990

※此鞋款相關發售資訊請密切注意 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adidas臺灣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