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今年的聯名品牌很夠份量!Sankuanz、Rhude 系列即將推出

PUMA 在 2018 年的各大潮流展中不斷推陳出新,最令人驚艷的應該就屬 Hypefest 上的 “CELL Lab”。除了將自家展位以實驗室形式打造成打卡熱點,也同時預告了將於 2019 年上架的重磅聯名鞋款。就在近日,PUMA 與 Sankuanz 及 RHUDE 兩大時尚品牌合作款式曝光。

首先,與 Sankuanz 聯名系列有著浮誇吸睛的配色。每一款最上面一個鞋帶孔都有一個橡膠的 Sankuanz X PUMA 標籤。Cell Endura 以螢光綠點亮鞋面,搭配復古紫內墊。PUMA Cali 則是以麂皮、皮革及橡膠重新建構,鞋舌上的 PUMA Logo 也以螢光綠呈現。米灰色的厚重鞋底則為鞋款添加了時下最流行的老爹鞋元素。想要低調一點的款式則可以看看 PUMA RS-X 鞋款,以灰白色為底,細節處則以螢光綠及紫色點綴。

不喜歡太五彩繽紛的朋友不妨關注 PUMA X Rhude 合作系列。兩個品牌選擇重新打造 Cell Endura 鞋款,並將其配色稱為 “White Asparagus”。米色的老爹鞋型,鞋舌及後跟有些許薄荷色細節,若是覺得不夠亮眼,也可更換成裡面附贈的薄荷色鞋帶。

Sankuanz X PUMA 系列將於 2 月 2 日開賣,Rhude X PUMA 鞋款則於 1 月 17 日問世。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