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孫安佐暗黑料理教室開課:「全台灣大概這道菜我做的最好吃了(苦笑)。」

先前鬧出風波自美國返台之後,孫安佐開始經營 YouTube 頻道分享健身、動漫等 Vlog,短短幾個月訂閱人數就已經突破 10 萬,實力驚人。日前孫安佐曾在 IG 放上一張知名 YouTube 頻道「不要鬧工作室」(Stopkiddinstudio)的照片,還請「各位可以期待一下」,昨日(1月11日)影片正式在「不要鬧工作室」頻道發布,原來這次孫安佐是要跟大家分享在聯邦監獄中最受歡迎的暗黑料理- 「Che Che」,安佐料理教室,上課啦:

image via @sun_edward_64

image via @sun_edward_64

首先將準備好的 6 包日式拉麵敲碎,接著將用刮鬍刀刀片切好的香腸以及捏碎的玉米片、起司、調味料包全倒進垃圾袋中,最後加入熱水並立刻用大毛巾包住,悶煮 15 分鐘就完成啦!

在等待過程中,孫安佐還苦笑自嘲:「全台灣大概這道菜我做的最好吃了。」至於這道料理到底好不好吃?自己吃吃看才知道吧XD!倒是網友對這樣的主題頗感興趣,紛紛留言表示:「覺得這題材超屌」、「笑死誒!這部我喜歡」、「孫安佐還滿大方的,自嘲自己進過聯邦監獄」,但也有網友溫馨提醒「滿滿的塑化劑」。

Source: IG/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