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歷經 2784 天的蟄伏,飆風玫瑰再次重現!Derrick Rose 締造 50 分全新生涯紀錄!

台灣時間 11 / 1 日上午甫剛結束一場 NBA 的例行賽,這場由灰狼坐鎮 Target Center、面對上戰績較好的猶他爵士,儘管灰狼陣容少了 Jeff Teague 和 Jimmy Butler,在眼看將面臨一場硬戰之時,卻也萬萬沒想到飆風玫瑰再次重現,憑著一己之力拿下單場生涯最高的 50 分,幫助球隊擊退強敵。

rose-1031

就在這萬聖節之夜,Derrick Rose 好似裝扮成過去的自己、代領球迷回到過去的黃金年代。這場 Rose 打了 40 分鐘,並繳出 31 投 19 中、三分球 7 中 4,投籃命中率高達 61.3% 的優異成績!而這場也是突破先前自己紀錄、於 2011 年 3 月 19 日所創下的 42 生涯高分,在睽違 2784 天的蟄伏後,再次重現、甚至說突破過去飆風玫瑰的風采,締造單場 50 分的全新紀錄!

 

 

載浮載沉的球員生涯,從史上最年輕的 MVP、再到差點面臨沒球能打的困境,只有 Derrick Rose 能知曉其大起大落的滋味。曾經以速度主宰籃球場上的他,今天則是以毅力再次證明自己的價值,而締造全新高分的 Rose,也贏來不少球員的道賀!包括 Dwyane Wade 和 林書豪 等,都紛紛向飆風玫瑰至上敬意。

rose 1rose 2

 

 

source / 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