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abra Elite 系列再推新作!Jabra Elite E85h / Active 45e / Move Style Edition 為耳機規格定下新標準!

2019年 1月9日 – GN Audio 旗下品牌 Jabra 於今年假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展(CES)中擴展其 Elite 系列,並為市場帶來廣泛喜愛的新產品,進一步鞏固其作為耳機專家的地位。Jabra Elite 系列新產品包括:具備 Jabra SmartSound 的 Elite 85h 備有獨特人工智能(AI)技術以提供智能音頻調節。Elite 85h 為耳機規格訂下新標準,除具備超長電池續航力外,其特製 40 毫米口徑揚聲器,及 6 組麥克風通話技術將帶來清晰通話。除此之外,Jabra 更同時推出 Jabra Move 的升級版 — Jabra Move Style Edition

今年為 Jabra 母公司 GN 在聲音創新歷程的 150 週年。自 Jabra 率先創造首款用戶版藍牙耳機(比競爭對手早兩個月推出),已為其企業版和用戶版的無線通信奠下基石。Jabra 一直尋找聲音解決方案,在 CES 上將會展示來自丹麥聲音專家的最新創新產品。

▲ Jabra Elite 85h

Elite 85h 採用 AI 技術提供智能適應音頻

Elite 85h 的 SmartSound 技術融合 audEERING 的聲音地景(Soundscape)技術。此功能可以確保耳機的音頻,自動根據用戶周邊環境調整音效。無論用戶身處擠擁的空間或是在嘈雜環境中需要專注,SmartSound 都會確保用戶能享有最佳的通話及音樂體驗。

Elite 85h 為耳機訂下新標準,包括電池續航力達 32 小時(啟動 ANC 功能),6 組麥克風通話技術帶來清晰通話,特製 40 毫米口徑揚聲器提供頂級音響體驗,並備有行業領先的耐用性。

結合 SmartSound 和全免持的語音助理操作,用戶能更容易並隨時隨地使用語音助理,讓 Elite 85h 成為市場上最智能的 ANC 耳機。

配合 Alexa 提供全免持操作

麥克風解決方案結合Jabra Sound + 應用程式,能為用戶帶來全免持語音助理操作體驗。用戶無需觸摸耳機按鈕即可連接 Alexa,Siri®或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手 — 只需透過對話,即可與語音助理進行互動 。Jabra 是第一批具備此語音操作功能的廠商,方便用戶通過喚醒詞接通 Alexa。

▲ Jabra Move Style Edition

Move Style Edition 頭戴式耳機

Move Style Edition 頭戴式耳機的設計讓用戶可隨時隨地享受無線音樂,改良後的 Move Style Edition 電池續航力長達 14 小時,同時提供卓越音質、舒適佩戴及輕巧設計,深受用戶喜愛。Move Style Edition 提供包括鈦黑色、米金色和海軍藍色三種時尚款色以供選擇。

自 2014 年推出 Jabra Move 耳機以來,Move 憑藉其低於 100 美元的價格以帶來無與倫比的優質的無線耳機音樂體驗在同類型產品中獲得廣泛認同。

Jabra 行政總裁 René Svendsen-Tune 表示:「創新是 Jabra 的核心。我們不斷推動自己探索新事物,通過與 Amazon, audEERING, Microsoft 及 Red Bull 等著名品牌合作,確保為用戶帶來最佳的解決方案。SmartSound 是我們通過 150 年努力鑽研聲音的成果,更是我們作為音效領導者的承諾。」

▲ Jabra Elite Active 45e

與此同時,Jabra 亦進一步擴展其 Elite Active 系列並推出適用於運動時佩戴的 Elite Active 45e 。 Elite Active 45e 具防濺水功能,並採用經改良的掛耳式設計,在確保耳機不會掉落的同時適合長時間佩戴。另外,電池續航力更長達 9 小時,充電一次即可滿足運動用戶一星期使用。此產品將於 2019 年第一季推出。

中國地區的語音活化方案

Jabra 宣佈與百度、天貓、騰訊及 iFlytek 等多間著名中國科技公司進行全面語音活化(VA)整合。語音整合將徹底改變我們與裝置互動的方式,加強日常體驗。最新語音整合方案,讓 Jabra 兌現在中國推出創新解決方案的承諾,並讓全世界一同體驗語音啟動功能。

上市日期及價錢 了解更多關於 Jabra Elite 85h,Jabra Move Style Edition 及 Elite Active 45e 詳情,請見網址

* Move Style Edition 將於 2019 年第一季在各大零售商推出,建議零售價約為 99 元美金。

* Elite Active 45e 將於 2019 年第二季在各大零售商推出,建議零售價約為 99 元美金。

* Elite 85h 將於 2019 年第二季在各大零售商推出,建議零售價約為 399 元美金元。

 

source / Jabr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