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混血兒娛樂「猛獸新人」強勢來襲!艾文同學 新曲〈Baby G〉正式上架!

猛獸來襲!」混血兒娛樂 旗下聲猛新人「艾文同學」年僅 18 歲,去年推出首波單曲《不想上課》初試啼聲後,其音樂天賦與嘻哈快嘴在樂壇掀起一片讚聲,這回受邀化身「猛獸」前進知名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六強賽擔任踢館魔王,他以新歌《Baby G》突圍應戰人氣王 林孟辰!面對眼前大咖導師:蕭敬騰、羅志祥、Ella、林宥嘉 等明星嚴格標準,他卻不畏懼、台風穩健獲得全場導師一致好評,蕭敬騰評論「唱的太兇了、要 peace 一點,但是以這個年紀來說,這是一個高水平的表演」, 羅志祥 給予肯定「年輕人就是要有這一股衝勁,舞台上就是要表現出最好的自己,以歌曲難度來說,艾文同學 的歌曲對相對來說是最高的,嘻哈不就是這樣、哪管他 peace 不 peace」。

不同於平時演出,艾文同學 第一次站上選秀節目館,他相當感謝製作單位提攜:「非常感謝製作單位給我這個機會,能來到這個節目上踢館,得到了許多評審老師的建議鼓勵。」當天現場演出獲得評審正面評價,Ella 更是形容「這一段表演是目前最嗨、最帥的一段表演」,現場勝負難以定奪,最後要他們以 Freestyle 殊死戰,甚至力邀 艾文同學 參戰第二季《聲林之王》,他同樣躍躍欲試:「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去參加第二季的,畢竟也答應 蕭敬騰 老師了。」混血兒娛樂 則表示,目前不排斥讓 艾文同學 參加第二季,也為未來留下伏筆。

此次參戰歌曲《Baby G》將於 1/14 號在各大音樂平台全面數位上架!這首由 艾文同學 獨唱的版本,他解釋歌曲主題是代表著「 BABY GANGSTER,凡事要謙虛,絕不自以為,嘻哈就是值得別人尊敬。」除了副歌以外,由他創作歌詞和 flow 主題依然是照著 BABY G 的精神,轉眼出道半年,他有感而發「時間過得很快,謝謝公司的學長學姊教了很多原本我不懂的事情,最大的體悟就是禮貌以及態度和自我管理,最想進步的就是我的怠惰」,他自認 2018 年有點怠惰過每一天,承諾 2019 年答應大家會開始「認真模式」,立下目標「把單曲的歌量衝高,讓更多人知道 艾文同學,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發行屬於 艾文同學 的專輯」。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