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神與神!BAPE x mastermind JAPAN 聯名系列,誰敢說:我不行?

儘管我們存於花樣風貌的世界看著品牌不斷更新、淘汰,但風向指標如 BAPE、mastermind JAPAN 等潮流巨頭仍不為所動堅持「做自己」,秉持核心精神使「經典」幻化成如酒般越發香濃。而在稍早前,早就有向潮流人士們報告 BAPE x mastermind JAPAN 兩個品牌的合作消息,如今官方亦終於迎來完整公開。整個系列包含長/短 T-Shirt、帽衫、面罩等配飾,全數皆合併融入兩者經典「猿人頭」、「鯊魚」、「骷髏」等元素。創意的是,BAPE Camo 裡結合「暗黑骷髏」實是將「潮流特質的根本」顯現的十分特殊。感興趣的朋友,BAPE x mastermind JAPAN 聯名系列已在 1 月 12 日販售,但可能只限定於日本國內 BAPE、mastermind Flagship 有售吧!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