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大概重播了 66 次,《猛毒吳亦凡:大碗寬麵》根本是最強 Freestyle!

繼 variety.com 外媒爆料《猛毒》將與編劇 Kelly Marcel 持續合作,並得知會有 Tom Hardy、Michelle Williams、Woody Harrelson 一同拍攝續集的工作之後,想必各位粉絲們應該正期待「共生體」與盼望《驚奇隊長》的熱情是等同一致的。不過,最讓粉絲們討論萬分的是,Jeff Pinkner 所透露的「蜘蛛人」究竟能否在續集與猛毒合體?這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問題。畢竟正 x 邪本就不兩立,要能「共生」詮釋勢必難上加難。不過,在《猛毒2》成正片之前,網路上有人突發奇想地,利用 Tom Hardy 化身猛毒的畫面,並將吳亦凡《大碗寬麵》的歌詞融入,打造一部《猛毒吳亦凡:大碗寬麵》偽短片令人啼笑皆非。看完的粉絲們,想必之後你/妳看湯甜甜在《猛毒2》的每一次變身,應該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大碗寬麵》主題曲吧?

Source / ZHONG.T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