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質感不用多費唇舌,Rick Owens x 勃肯 2019 春夏「暗黑聯名拖鞋」即將發售!

如果你對「暗黑帝王」Rick Owens 很熟悉,大概知道設計師本人去哪都帶著許多黑色款式,並喜歡穿上自行設計的黑色平短褲睡覺,就因他絕對信任自己的品牌- Rick Owens。而繼去年與德國涼鞋品牌 Birkenstock 聯名,大膽得運用毛氈、皮革、麂皮等材質打造新印象拖鞋之後,此番,兩方再度攜手推出 2019 春夏聯名系列。如前次相同,以經典 Arizona 和 Rotterdam 樣式為藍本,率先保留軟木大底並分別注入黑、白及代表未來的金屬色系,將 Hi-End 潮流氛圍推至高峰。另外,還特別炮製出一款極具特色的 Rotterhiker Boot 結合金屬 x 黑的搭帶設計,質料看起來亦是相當優越。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將在 1 月 17 日、25 日分別於巴黎的 Le Bon Marché,及香港、上海的 I.T 店鋪販售。如潮流人士們可等待,2 月 8 日將會進駐 Rick OwensBirkenstock 兩個 Online Shop 發售。

 

image via highsnobiety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