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注意了!!!「2011美日職業摔角爭霸賽」將移至台灣開打!

摔角迷注意了,日本職業摔角世界雙打冠軍的頭銜賽,將移至台灣開打!

上周日(23日)在東京兩國國技館的賽事中,三冠王、世界雙打冠軍、世界次重量級冠軍及亞洲雙打冠軍等項目,「全日本職業摔角聯盟」都拱手讓給了前來挑戰的其他團體。其中雙打冠軍現任王者、墨西哥籍選手Dark Ozz和Dark Cuervo,即將在11月5、6日「2011美日職業摔角爭霸賽」中與「全日本」選手再度對戰。

世界雙打冠軍王座自1988年首次舉辦以來,至今已有23年歷史, Dark Ozz和Dark Cuervo贏得第60代冠軍,他們也是首次登上冠軍王座的墨西哥籍選手。

廣受台灣摔迷喜愛的Great Muta(武藤敬司分身)在準決賽中,與Kenso搭檔的王者組,敗給Dark Ozz、Dark Cuervo雙人組。Muta對Ozz使出毒霧與閃光魔術。Muta被倒剪雙臂固定時,Kenso為了拯救Muta而用巴掌擊向對方,卻誤爆Muta。Muta憤而對Kenso使出毒霧噴射、Big Fire、閃光魔術轟炸,讓已傷痕累累的Kenso被Ozz與Cuervo用特技終結。

在重頭戲三冠王重量級的冠軍回合戰中,將來台出賽的諏訪魔被隸屬NOAH的秋山準擊敗,痛失三冠王頭銜腰帶。這條集結了巨人馬場、三澤光晴等眾多歷史榮耀的腰帶,秋山終於在五度挑戰下取得。

世界雙打冠軍的頭銜賽為「美日摔角爭霸賽」增加不少看頭,更是許多摔迷期待的盛事。5日的第一天比賽,吸引了「全民最大黨」的藝人郭子乾、九孔與從從觀戰;武藤敬司的麻吉、歌手伍佰,也將在6日率China Blue樂團來為考慮「告別台灣」的老朋友加油、打氣。

【INFO】

2011美日職業摔角爭霸賽」於1156日在台大體育館開賽!

門票即日起在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07-7809900)及全台7-11、全家、萊爾富超商預售大宗購票請洽02-86433966

更多資訊詳見官網http://wrestling.ishow.gmg.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