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將高爾夫草皮設計注入,Nike Air Max 1 Golf「Grass」配色很難撞鞋!

Air Max 1 貴為 Sneakerheads 們心中經典,Nike 亦會多加重視這雙歷史存在感極高的鞋履,並接軌時事主題反覆加以重塑傳奇面貌。而為紀念今年 PGA Tour(美國職業高爾夫)的盛大舉行,品牌便以高爾夫球類運動為靈感,向大家展示一雙 Air Max 1 Golf「Grass」。設計上看得出來以「綠色草地皮」為顏值輪廓主軸,是因應這運動類別的特別印象,相比馬毛材質更顯獨特,巧妙的是,草皮設計之下更於側身注入隱藏白色 Swoosh 來反映高爾夫球體,最後搭載生膠鋸齒大底組合而成,十分符合主題。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Air Max 1 Golf「Grass」將在下週於 Nike 線上/線下店鋪發售,售價為 $140 美元。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