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無法欺騙死神!《絕命終結站》即將回歸,主角又要一個個被玩死了!

這一兩年間,我們看過許多恐怖電影,就像是溫子仁執導的《厲陰宅》亦或小成本電影《驗屍官》皆是收穫好評。不過,愛看恐怖血腥電影的你/妳,想必也沒忘記那童年陰影《絕命終結站》。從 2000 年推出首作之後,到 2011 年間已累積 5 集作品,每一集五花八門的離奇死法,就算主角已先「預知」但始終也改變不了死亡命運。而苦苦等待新死法的朋友,繼早前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的爆料,New Line 影業指出《絕命終結站》電影系列,已洽談上《電鋸驚魂》的 Patrick Melton、Marcus Dunstan 擔任編劇一角,有機會重啟這睽違已久的死神電影,據傳死法將會更不可思議。可惜的是,目前進一步的消息還尚無有更新透露,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hollywoodreporter

source / hollywoodrepor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