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話題度與 “反勾 AJ” 同樣火!Travis Scott x AJ 33 NRG 實物細節曝光!

早前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的諜照圖總算曝光了更多樣貌,Sneakerheads 的討論亦日漸等比增高。而另一方面,有關這位饒舌歌手的鞋履合作案還有一雙值得關注。日前,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33 NRG 在網上終於迎來更多實物細節,配色上軍綠、黑、米、棕色的運用,似乎是點綴著 Travis Scott 標誌性「仙人掌」,鞋舌上的 “Cactus Jack” 廠牌字樣則是一貫設計,目的是為彰顯兩方的友好關係。另外,特殊 FastFit 印上 “PULL TO EJECT” 字樣的特殊搭帶系統取代傳統束帶,實屬不可忽視的細節屬性環。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33 NRG 或將在 1 月 27 日發售,售價為 $175 美元,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