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每天花 6 小時做這件事沒時間交女友!?孫安佐終於坦承單身 19 年的原因

繼上次孫安佐在不要鬧工作室擔任小當家,親手烹飪「美國聯邦監獄最威的暗黑料理」讓老外們品嘗之後(孫安佐暗黑料理教室開課:「全台灣大概這道菜我做的最好吃了(苦笑)。」),這次不要鬧工作室更深入訪問孫安佐的近況、在監獄中遇到的怪事、有沒有被爸媽懲罰?也間接吐露沒交女友的原因。

孫安佐在美國被關押 200 多天後返台,過去有律師估算這一切過程至少花費了 1553 萬到 3106 萬元台幣,不要鬧工作室的主持人訪問孫安佐有沒有因此被爸媽狠狠教訓一頓?他表示自己坐了 8 個月的牢,這樣的教訓也夠了,所以沒有受到教訓。

被問到在美國監獄中有沒有碰過很奇怪的事情,孫安佐提到有次誇讚別人的臀肌,結果卻因為精壯的身材引發對方誤會大喊「不要鬧!基佬退散」,甚至不甩他的解釋,再次警告他:「你最好離我遠一點,不然我會打死你!」

接著主持人提到的也是大家最好奇的感情世界, 19 年來沒有交過女友的他,表示自己每天要花 6 小時看動漫,加上自己就是個呆宅,所以沒女友,至於是否會想娶動漫人物當老婆?他說除非能真的與二次元動漫人物接觸,不然還是選真人當老婆。

image via:@sun_edward_64

▲孫安佐熱愛動漫,也時常在自己的 IG 和大家分享最近正在看的動漫作品。

孫安佐也表示之所以會想要成立 YouTube 頻道,拍攝許多生活影片,為了是想讓大家了解最真實的孫安佐,有些時候,新聞上面講的東西不代表一定是真的,所以 COOL 的讀者們也請期待一下吧!

 

Source: IG/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