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場 NBA 只有一個人的畫面!?Twitter 將呈現全新轉播方式!

當年編輯沉迷於 NBA 的最大原因就是 Allen Iverson ,僅 6 呎身高卻能在長人陣中大殺四方,他是 76 人的答案,是英雄。但說真的, 76 人在星度上一直有所欠缺,當時幾乎沒有一個真正稱職的副手,比起現在隨便一支球隊都有 2-3 位明星球員, 76 人還真的就是看 AI 一個人表演,而我就是那種連 AI 沒持球、即使是防守時也只盯著他看的粉絲,然而這麼多年後,居然真的出現這樣的轉播方式了!

社群媒體 Twitter 宣布從明星賽開始,將與 NBA 合作,採用單獨鏡頭模式轉播,簡單來說就是整場比賽鏡頭都鎖定在一位球員的身上,這樣獨特的轉播方式也引來許多話題,據悉 Twitter 會先公布轉播賽事,上半場透過 @NBAonTNT 投票,選出下半場鎖定的球員,該選手如果不在場上,則轉為全場轉播,但視角也與一般球賽轉播不同。或許有許多媒體不能理解這樣的轉播模式,但呈如我第一段所說的,或許有許多人觀看球賽本來就只鎖定明星球員,無論如何這都要等明星賽後才知道了,各位 NBA 觀眾又是怎麼看呢?

image via sporting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