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強黑魂又一番!BLACK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Air Footscape 諜照曝光

新年之際,BLACK COMME des GARÇONS 找上了老搭檔 Nike 推出聯名鞋款,這款 BLACK COMME des GARÇON x Nike Air Footscape Motion 其實在去年的巴黎時裝周上就已經曝光,但近日才由潮流新聞網站 US11 上露出近照。

此次雙方合作保留了 Footscape Motion 鞋款的 Slip-On 設計,在穿著時能夠完美包覆穿著者的腳。全黑的鞋款搭配有點厚度的鞋底,帥勁十足。在鞋面上依舊保持黑色大大的 3D CDG 字樣更是在低調中透露出潮人的性格。目前還沒有 BLACK COMME des GARÇON x Nike Air Footscape Motion 的發售資訊,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SBD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