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團隊精神」就該如此熱血沸騰!這個動人行為、讓 UCLA 成就戲劇般的 “逆轉勝” 戰役!

運動競賽一直能夠聚集群眾、成為受人矚目的焦點必定是有其原因,不論是看到自己喜歡的球員展現著天賦異斌的才能、亦或者是見到原本處於蝦兵蟹將等級的球員,靠著自己不斷的努力成就偉大創舉的那天,都是絕對令運動迷為之鼓舞的重要因素。然而於稍早,在一場由 UCLA 對抗上 OREGON 的比賽裡頭,同樣也發生了件令球迷們十足振奮的事件!

在 1/10 號、 由 UCLA 對抗上 OREGON 的籃球賽裡頭,眼看賽局進入 OT 階段,落後的 UCLA 球員們各個都奮力想要奪取勝利,只不過在一次握有球權的進攻裡頭,接到球的 Moses Brown 或許礙於時間壓力,一不小心就將能好好傳導的球誤傳至邊界、致使球權轉換到 OREGON 身上,也讓剩下 2 分 04 秒時間、並落後 2 分的 UCLA 處境更加嚴峻 (影片點此)。

然而,眼看的逆轉機會就這樣從手中流失,想必 UCLA 的每個球員都相當失望、當然包括 Moses Brown 自己也是非常懊悔。但就在他們回防的過程中,UCLA 的控球後衛 Jaylen Hands 為了不讓氛圍這麼低迷,在此過程中還特意找了 Moses Brown 擊掌、並扶起他的下巴,貌似要他重新振作,認真面對接下來的 2 分 04 秒。果然,此舉一出便重新使 UCLA 為之振奮,最終讓他們以 87 – 84 的些微之差贏得勝利,也促成「團結一致」終能取得勝利的美麗佳話!

 

source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