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至尊依然站在巔峰?Supreme 2019春夏系列服飾諜照曝光

潮流圈的話題中心 Supreme 即將推出其 2019 春夏系列,先前才有系列的配飾曝光,這次 @supreme_leaks_news 又向大家預告了服飾單品,雖然還不是確定最終會發布的款式,但已經足夠讓大家期待破表!

此次曝光的 9 件單品包括上衣、短褲、外套以及一條豹紋內褲,上衣中有一件是與內褲相同花色的豹紋款。在發文留言中最引發網友討論的則是「Red Rum」棒球球衣、SUPREME 籃球球衣及以紅色為底的 Supreme 字樣短褲。

此系列諜照的釋出評價褒貶兩極,許多網友感嘆 Supreme 已經不再引領潮流,是給過時的中年人穿的;但與此同時,也有人認為這將會是 Supreme 最成功的一個季度。不管怎樣,Supreme 的話題熱度看來是還沒有冷卻的趨勢。關於此系列更多的資訊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報導。

Source: @supreme_leaks_news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