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月天阿信最新單曲上線!〈一半人生〉MV 萌照呸姐 JOLIN 也直呼「好可愛」!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歷經 644 天才剛畫下完美句點,主唱大人阿信不停歇,即刻釋出他為中國知名作家韓寒執導電影《飛馳人生》演唱的主題曲〈一半人生〉,MV ㄧ開頭就有亮點,連呸姐 Jolin 蔡依林也來按讚留言「好可愛」。

image via @ashin_ig

〈一半人生〉是阿信與《飛馳人生》導演韓寒最新合作的電影主題曲,兩人用最真摯細膩的旋律和文字,唱盡每一段浮浮沉沉的人生中,那份無奈和挫敗、不甘和堅持,如同電影中冠軍車手因變故跌落谷底,不顧一切重返榮耀的熱愛與執著。

主唱大人這次不但作曲兼演唱,更在 MV 中放上多張青澀少年時期的舊照片助攻(但看到中段我突然有種 “這是婚禮的成長日記?!” 的錯覺(*´▽`*)),特別是第一張總裁小時候的萌照更是引發五迷躁動表示:「警察有人在賣萌」、「從小吃可愛長大的」、「我超過一半人生都有五月天啊~~~」,現在立刻再聽一次!

 

Source IG / 相信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