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唐老大:「不飆車就等死」!《玩命關頭》電影車款即將拍賣!

身為一名男人,通常 DNA 都會存有「愛車」基因,而這也是《玩命關頭》能持續成功的原因,畢竟 Vin Diesel 等眾影星們在螢幕前面,也算替我們圓了個開神車的夢。不過,系列的成功並不代表財務狀況能等同對比。日前,《玩命關頭》製作團隊面臨財務困難,狀況或許是影星們的片酬及場地策畫等高額經費無法負荷,因此在巡迴結束後,便將過去電影用車拿出來拍賣。除了有電影車款 Dennis McCarthy 多款複製車將販售,主要《玩命關頭6》Chevrolet LS-engined 特製改造坡道車、《玩命關頭:東京甩尾》Nissan 350Z、仿製 Lamborghini 等車款也在其中,起拍價格為 £10,000 ~ £20,000 歐元不等。但最後要告訴大家的是,所有《玩命關頭》所拍賣的電影用車,全都沒有合法上路牌照,如果你想收藏當裝飾,不妨至 bidspotter 了解更多。

image via bidspotter

source / bidspotter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