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被罵「都 28 歲還在念大學」企鵝妹爆氣大哭

精通多國語言的韓籍實況主「企鵝妹」,最近剛和親弟弟 Kevin 前來台灣大學讀中文,除了當學生之外,企鵝妹依舊會在自己的直播上玩電動,期間也會分享一些在台灣學習的趣事,不過昨天企鵝妹和親弟弟 Kevin 突然大吵起來,兩人互罵的內容太過於激動、傷到對方的心,企鵝妹淚灑鏡頭。

 

在昨日的直播,企鵝妹打翻了酒杯,灑到弟弟的筆電上,弟弟因為姊姊不清理雙方便吵了起來,企鵝妹先罵弟弟念了個爛大學,弟弟則烙下狠話說都 28 歲了還在唸大學,爆氣的企鵝妹回弟弟說連來台灣讀書的錢都要她來出根本就是個 Looser ,而且電動還打這麼爛,乾脆回韓國算了,自尊心受損的弟弟氣著說現在就打包行李回韓國,並且說要打給媽媽,企鵝妹再也受不了便氣哭了,兩人越吵越兇隨即關閉了直播,留下幾千人錯愕的盯著螢幕。事後企鵝妹再次打開直播向大家致歉,並表示這就只是親兄妹之間的小爭執,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哭得這麼嚴重,影片不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也表示這幾天媽媽會親自從韓國來了解狀況。

而稍晚企鵝妹也發出公告,寫道:「大家好 😀 好久沒有發公告了 lol ,我想我必須再一次跟你們道歉,讓你們看到如此尷尬的家人吵架畫面。我們其實在私底下多多少少會吵架,但在公共場合吵架是不好的。我們對彼此講了些非常惡毒的話,但其實我們並不是有意的。但現在我們已經把話講開,而且把事情解決了。不過,即使我不是有意的,我還是不應該威脅或是罵我弟。後來很多觀眾告訴我,覺得我不應該說那些話,這我非常同意。

到目前為止,當我們吵架時,我不知道我對我弟弟說了的那些話是那麼的幼稚而且不恰當,但當我聽了其他人的意見後,我覺得我應該要更成熟一點,畢竟,我比我弟還大 5 歲 XD 我希望我能從這次的經驗中學到教訓,學習當一個更好的的姊姊,而且不再幼稚。再次,感謝各位告訴我做錯的地方,然後也很抱歉讓你們看到這些畫面。」

image via:@yyj072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